您当前位置:首页>>档案新闻>>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档案收集归档工作的通知
编辑:      发表日期:2020-11-10      阅览:5715


根据陕西省档案局《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文件材料收集归档工作的通知》(陕档发[2020]7号)文件精神,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确保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文件材料归档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归档内容

学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形成的文字、图表、照片、录音、录像等各类纸质、电子文件材料和实物,疫情防控档案是学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真实的历史记录,对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凭证依据作用和查考利用价值。

归档内容及范围详见《内容附件:西安建筑大学华清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文件材料归档范围》(附件1)

二、归档要求

1、各部门应做好防疫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确保疫情防控档案得到及时有效地收集和妥善保管。

2、归档文件材料根据形成特点以卷为单位单独组卷,并进行规范整理,确保档案材料齐全、完整、真实、准确,做到应收尽收、应归尽归。

3、防疫档案具有一定的复杂性和特殊性,在收集整理中,若有任何疑问或困惑,请及时与综合档案室联系。

三、归档时间

请各兼职档案员将本部门2020年度疫情防控工作形成的各类材料随常规归档材料一起归档(2021月6月30日之前)。




                                                                                                                                                 综合档案室

                                                                                                                                           2020年11月10日


附件1: 西安建筑大学华清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文件材料归档范围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档案室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 网站维护:宣传与网络中心 陕ICP备 06010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