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档案新闻>>通知公告

关于学院2018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编辑:      发表日期:2017-12-28      阅览:6135

来源:综合管理部

各部、二级学院: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我院2018年元旦放假安排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12月30日至1月1日休假,共3天。其中1月1日(星期一,元旦)为法定节假日,1月2日(星期二)全院正常上班(课)。 

2.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本部门的调休。全体辅导员原则上不得远离学校,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外出者,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全体中心主任以上人员必须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3.假期内学院将统一安排值班,值班人员不得擅自离岗,有重要情况及时向相关领导报告,并认真做好值班记录。 

4.全院各部门特别是校园管理中心、宿舍管理中心,一定要加强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措施。 

5.学生工作部、各二级学院要做好假期学生的安全与稳定工作,节日期间,未经批准,一律不准擅自组织学生外出活动。各二级学院要在放假前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                                                                                                                                                                                                                                                                                                                                                                                   

                                                                                                                                                   综合管理部                                                                                                                                                       2017年12月22日

内容附件: 元旦值班表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档案室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 网站维护:宣传与网络中心 陕ICP备 06010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