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档案新闻>>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调休安排及有关事宜的通知
编辑:      发表日期:2017-09-28      阅览:5194

各部、二级学院: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我院2017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安排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调休安排 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为:10月1日(星期日)至10月8日(星期日),放假调休共计8天,其中10月4日为中秋节。9月30日(星期六)全院正常上班(课)。

 二、有关要求 

1.加强稳定安全工作。党的十九大将于2017年10月18日召开,全院各部门、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和十九大期间稳定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好校园稳定安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放假前,各部门、二级学院要对本单位师生开展安全教育。 

2.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本部门的调休。全体辅导员原则上不得远离学校,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外出者,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全体中心主任以上干部必须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3.假期内学院将统一安排值班,值班人员不得擅自离岗,有重要情况及时向相关领导报告,并认真做好值班记录。 

4.全院各部门特别是校园管理中心、宿舍管理中心,要加强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措施。 

5. 学工部、各二级学院要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特别是要重点加强2017级新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节日期间,未经批准,一律不得擅自组织学生外出活动。各二级学院要在放假前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 

三、作息时间调整安排 从10月1日起,学院作息时间改为冬季作息时间 (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档案室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 网站维护:宣传与网络中心 陕ICP备 06010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