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业务指南>>服务指导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档案查(借)阅指南
编辑:      发表日期:2018-04-28      阅览:7199

1.本院教职工凭工作证,可借阅本部门开放档案;借阅非本部门归档的开放档案,须经档案形成部门负责人同意。


2.本院教职工查阅涉密档案,须持工作证和部门申请书,说明查询范围和利用目的,经分管院长批准同意。


3.在校学生查阅档案,须持学生证在综合档案室填写查阅申请表,经审核同意由辅导员老师查阅。


4.外单位查阅档案,须持查阅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和单位介绍信,经综合档案室负责人批准同意。


5.学院已毕业学生查阅档案,须持有效身份证件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能证明系我院毕业生的相关材料,如需委托他人查询,需委托说明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件,经综合档案室审核同意查询。


6.涉密档案原则上不复印、不外借,如有特殊情况,须经院长批准同意。


7.利用者要爱护档案,利用时应妥善保管,不得损坏、涂抹、折叠档案资料。


8.利用者在使用档案前须办理查(借)阅登记手续,使用档案后须如实填写《利用效果登记表》。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


                                                                                                                                   综合档案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档案室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 网站维护:宣传与网络中心 陕ICP备 06010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