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档案新闻>>档案动态

学院赴西安工业大学参观交流
编辑:      发表日期:2023-04-13      阅览:3127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档案工作,迎接陕西省教育厅对学院档案工作的检查,2023年4月12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樊荣、综合管理部部长卢曦携档案室工作人员一行4人前往西安工业大学交流学习。

西安工业大学副馆长李宁带领我院相关人员深入该校档案库房实地进行考察,并介绍了该校档案工作的具体做法,与我院工作人员就档案工作相关规定及存档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111

001

002

此次参观学习加强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拓宽了档案工作思路,为我院进一步规范存档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华清学院综合档案室

2023年4月13日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档案室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 网站维护:宣传与网络中心 陕ICP备 06010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