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档案新闻>>档案动态

学院综合档案室赴宝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编辑:      发表日期:2023-04-11      阅览:2016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提高学院生源质量,拓宽宣传渠道,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院,4月6日至7日,学院综合档案室李红、刘欢两位老师前往宝鸡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01
       针对往年招生情况较好的法门高中、眉县中学两所学校,两位老师深入班级开展招生宣讲,重点介绍了我院办学特色、学科优势、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就业前景等情况,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解答,并于现场发放招生宣传材料、赠送宣传小礼品。
02
        此次招生宣传有效提升了我院的影响力,增进了考生对学院的进一步了解和认知,今后学院综合档案室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招生工作,后续会通过微信、QQ等信息交流平台持续进行宣传,为广大考生与华清学院之间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桥梁。


                                              华清学院综合档案室                    

2023年4月11日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档案室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 网站维护:宣传与网络中心 陕ICP备 06010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