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档案新闻>>档案动态

学院赴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交流学习
编辑:      发表日期:2023-03-24      阅览:2518

2023年3月23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樊荣、综合管理部副部长王智进携档案室工作人员一行4人前往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参观交流并举行座谈会,高新学院副院长翁连正、图书档案馆馆长原艳丽和档案室人员参加座谈。

123

223

323

首先,双方对参会人员做了简单介绍,樊荣副院长高度肯定了高新学院在档案工作方面的突出表现,表明了参观学习、加强交流的态度,对高新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423

翁连正副院长重点阐明了档案工作的重要性以及上级部门对档案工作的重视,强调档案工作要“由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档案工作要科学规范、注重历史传承,高校档案不同于企业档案,要注重教学档案的存档。

523

原艳丽馆长对高新学院的档案工作基本情况、组织领导机构、档案管理制度、档案开发利用以及档案数字化进展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会后能够加强交流与沟通,互相取长补短。

623

会后,原馆长带领我院人员前往实地进行考察。

723

此次参观交流加强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档案工作的发展方向,为推动我院档案管理工作从传统型向现代化方式转变提供了参考,使我院的档案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

                                                                                                                                                                                                  学院综合档案室     

                                                                                                                                                                                                   2023年3月24日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档案室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 网站维护:宣传与网络中心 陕ICP备 06010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