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档案新闻>>档案动态

学院召开档案评估迎检工作会
编辑:      发表日期:2022-11-01      阅览:3433

10月26日上午,学院在华清堂15层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档案评估迎检工作会。学院院长姚继涛、副院长樊荣、校园管理部部长王震宁,资产管理中心、宣传与网络中心负责人及综合档案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工作部、综合管理部部长卢曦主持。

111

会上,综合档案室主任王晓霞从档案室馆舍建设、档案资源与规范、档案的利用、队伍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宣传工作等方面,结合本次评估指标前期准备进行了详细汇报。樊荣强调,要按照学院的总体部署,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同时要针对评估检查指标补齐短板,以确保迎检工作能够顺利推进。

4444

最后,姚继涛进行总结讲话。他要求,要高度重视此次档案评估检查工作,将此次档案检查作为提升我院档案工作的重要契机;要做好调研及硬件设施提升工作,相关部门要着眼长远,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进行持续改进,不断提高学院档案工作的水平。(记者、摄影:帅涛/审核:尚瑞丽)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档案室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 网站维护:宣传与网络中心 陕ICP备 06010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