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档案新闻>>档案动态

学院举办纪念“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编辑:      发表日期:2022-06-10      阅览:2076

为庆祝第15个“国际档案日”,宣传和普及档案知识,增强全院师生档案意识,让全院师生走近档案、认识档案,营造良好的档案工作氛围,学院综合档案室于6月9日围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开展了档案工作宣传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任建国、副院长樊荣出席活动。

                                     GO6A2484_fuben

                                                                                     专兼职档案员答题活动

学院综合档案室面向全校专职档案员及各部门兼职档案工作的广大教职工,开展了档案知识线下测试问答。增强了专兼职档案员档案工作意识,提升了专兼职档案员档案工作专业知识,加强了专兼职档案员档案工作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推动了学院档案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GO6A2480_fuben

                                                                                  党委工作部、综合管理部部长卢曦讲话

答题活动结束后,党委工作部、综合管理部部长卢曦对学院过去一年在档案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同时对各部门专兼职档案员在档案工作中的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专兼职档案员能够继续增强责任意识,传承学院档案工作的优良传统,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个人能力水平,助力学院档案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

                                     guangyingmoshushoupintu-fc6bd (2)

                                                                         学院副院长樊荣与专兼职档案员进行参观交流

随后,学院副院长樊荣以及各部门专兼职档案员前往学院综合档案室陈列馆与档案库房进行参观和交流学习。

                                          weixintupian_20220610100014_fuben

                                                                               学院党委书记任建国出席活动指导工作

当日,学院综合档案室同时在学生食堂广场开展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的宣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任建国出席活动并指导工作。活动通过横幅、电子屏滚动宣传以及宣传展板的形式宣传档案法律法规,向全院广大师生介绍档案知识和档案馆承办的业务,宣传内容有档案的管理、档案的利用和公布、档案的信息化建设、档案的监督检查以及法律责任等多个部分。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档案室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 网站维护:宣传与网络中心 陕ICP备 06010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