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档案新闻>>档案动态

综合管理部综合档案室赴西安市第六中学招生宣传
编辑:      发表日期:2022-05-13      阅览:2311


  2022512日,学院综合管理部综合档案室李红、刘欢两位老师前往西安市第六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111

  根据学院招生工作的要求,结合西安市第六中学的实际情况,学院综合档案室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宣传。对于此次招生宣传,广大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在带班老师的积极配合下,两位老师进入到该中学高三年级教室,对我院的办学条件、招生政策、专业设置、校园环境、就业方向等毕业班学生普遍比较关注的问题进行宣讲,并对学生提出来的招生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222

123   

在宣讲结束后还向学生们分发了招生宣传彩页、招生小礼品。通过此次招生宣传,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的知名度、扩大了学院的影响力,为吸引广大考生报考我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学院综合档案室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招生工作,通过微信、QQ等信息交流平台持续进行宣传,为广大考生与华清学院之间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桥梁。

(综合档案室供稿)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档案室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 网站维护:宣传与网络中心 陕ICP备 06010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