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档案新闻>>档案动态

学院综合档案室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编辑:      发表日期:2021-06-10      阅览:2352

2021年6月9日是第14个国际档案日,为进一步宣传档案工作价值,增强全社会档案意识,学院综合档案室积极开展了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综合档案室围绕“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宣传思想,多方位、多角度的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橱窗展示、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现场讲解以及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师生普及《档案法》相关知识、提供学生档案法规政策咨询,让学生深刻感受到档案文化的独特魅力和重要价值。同时,从档案视角出发宣传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增进师生对党史知识的掌握,了解党的百年历程。

002


003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档案室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 网站维护:宣传与网络中心 陕ICP备 06010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