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档案新闻>>档案动态

我院参加西部高校档案工作联盟第二届学术论坛
编辑:      发表日期:2021-05-31      阅览:2587

5月26至29日,西部高校档案工作联盟第二届学术论坛在甘肃省兰州举行。来自甘肃、内蒙古、宁夏、青海、山西、陕西、新疆七(省)区91所高校的130余名档案工作者参加会议,我院综合档案室主任王晓霞等两人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兰州大学副校长沙勇忠、甘肃省档案局古小冬处长、甘肃省档案学会副理事长宛志亮分别致辞,强调要切实增强高校档案工作服务学校、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共同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IMG_5947.JPG


在随后举行的档案学术论坛中,国家档案局政策法规司原司长王岚、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教授、管理学博士颜祥林,重庆大学档案馆副馆长喻玲分别作了题为《新时代档案工作和档案事业发展的法治保障》、《新档案法中档案信息化及其发展思考》、《开放协同共享—重庆大学档案信息化建设的探索与实践》的学术报告。

IMG_5984.JPG


会后,各高校与会代表到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中山桥、黄河母亲雕塑、甘肃省博物馆进行了实地考察和交流研讨。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档案室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 网站维护:宣传与网络中心 陕ICP备 06010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