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档案新闻>>档案动态

综合档案室参加第三届“远洋杯”档案工作演讲比赛
编辑:      发表日期:2021-05-31      阅览:2361

5月21日,陕西省高教系统第三届“远洋杯”档案工作演讲比赛在西安财经大学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西安财经大学副校长李佼瑞出席并致辞,省档案馆宣传处处长孙秀梅、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巩建朝、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理事长吴连书、副理事长王瑛,全省55所高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演讲活动。

 

 Cache_-45c0d40756dfdd86.

会议由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理事长吴连书主持,共22名选手进行参赛,多角度、多方位的展现了兰台人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甘愿奉献的新时代档案工作者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10531103009


我院综合档案室李红老师代表学院参赛,作了题为《走进兰台,做新时期的档案人》的演讲并获得优秀奖。她用生动的事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新一代的“兰台人”如何更好的利用互联网对档案进行管理,在现有的档案管理体系上积极探索新的管理模式,使档案管理更科学、更高效。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档案室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 网站维护:宣传与网络中心 陕ICP备 06010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