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档案新闻>>档案动态

综合档案室举办毕业生档案知识宣讲活动
编辑:      发表日期:2021-03-25      阅览:2139

 2021年3月24日下午,综合档案室联合就业指导中心举办了毕业生档案知识宣讲活动。此次活动在华清学院软座报告厅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部分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约200名。

此次活动由综合档案室主管学生档案的刘欢老师进行主讲,主要介绍了学生档案的概念、作用、收集、保管、利用,对毕业生普遍比较关心的毕业生档案的内容、档案如何转递以及转递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内容着重进行了介绍。此次宣讲活动让学生充分认识到了毕业生档案的重要性、严密性以及实用性,强调毕业生要高度重视档案的保管,不要将档案变成死挡。

001


002

 活动现场综合档案室相关老师还向广大毕业生发放了档案知识的宣传彩页,帮助学生更好的认识档案,提高档案意识。

003

综合档案室                           

2021年3月25日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档案室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 网站维护:宣传与网络中心 陕ICP备 06010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