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档案新闻>>档案动态

学院赴陕西省教育厅参加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报告会
编辑:      发表日期:2020-10-16      阅览:2339


为促进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以及各有关新规定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提升高校档案管理及档案执法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2020年10月16学院综合档案室一行三人前往陕西省教育厅,参加了由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组织召开的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01019104034



本次报告会邀请陕西省委办公厅档案事业发展处副处长于洋宁作了《践行“三个走向” 推进依法治档》的专题讲座,于处长从《档案法》修订的背景和意义;新修订《档案法》的特点;新修订《档案法》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

微信图片_20201019104025

高校档案具有见证历史,启迪未来,资政育人,推进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作用,会议要求各级档案管理机构认真学习领会新修订的档案法,充分认识档案法修订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握其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深入贯彻落实,大力推进档案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依法管理,走向开放,走向现代化。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档案室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 网站维护:宣传与网络中心 陕ICP备 06010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