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档案新闻>>档案动态

庆祝“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编辑:      发表日期:2020-06-09      阅览:2576

2020年6月9日是第13个国际档案日,为进一步宣传档案法律法规,弘扬和传承校园文化,结合今年档案宣传的主题——“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学院综合档案室根据陕西省档案局的要求,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总体形势下,尽量避免人员密集性接触,通过悬挂横幅、橱窗展示、视频宣传、开放实物档案库等多种宣传方式,带领师生走近档案、了解档案,充分展现了档案资政、服务、育人的社会价值。

1

LED大屏幕循环播放档案宣传动画


5

橱窗展示

4

宣传现场

2

横幅宣传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档案意识与法治观念,也为学院营造了一个关心档案、爱护档案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档案室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 网站维护:宣传与网络中心 陕ICP备 06010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