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档案新闻>>档案动态

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档案工作安排动员会
编辑:      发表日期:2019-06-20      阅览:11237

6月19日下午,学院在华清堂15层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档案工作安排动员会。学院副院长樊荣、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老师、综合档案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综合管理部、党委工作部部长田养利主持。

DSC_3388

会议现场

DSC_3389

崔杨主任讲话

综合档案室主任崔杨表示,2018年学院完成了2334件毕业生档案的转递和邮寄工作,其中EMS邮政2208件,研究生档案87件,留存档案9件,自提档案30件。在工作中,辅导员老师尽职尽责,吃苦耐劳。今年的毕业生涉及到本科、专升本学生,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他希望大家齐心协力,苦干巧干,圆满完成2019届毕业生档案装档转递工作。

DSC_3399

王晓霞副主任做业务培训 

综合档案室副主任王晓霞从毕业生档案的归档范围,装档流程,注意事项,档案提取、转递、查询,工作日程五个方面解读了本次毕业生档案整理、转递的内容和工作流程以及时间节点。

DSC_3403

樊荣副院长讲话

樊荣副院长表示,毕业生档案的整理邮寄工作意义重大,直接和学生的入职、升迁、提干、考研等事宜息息相关,档案接收单位也可以通过档案工作感受到学院办学水平。因此,档案工作的好坏影响着学院的社会形象。他希望档案室加强工作指导,辅导员老师认真落实,科学规范、细致周全的完成此项工作。(记者:王雪蕾)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档案室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 网站维护:宣传与网络中心 陕ICP备 06010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