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档案新闻>>档案动态

我院参加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档案工作论坛
编辑:      发表日期:2019-04-26      阅览:3233

2019年4月23-24日,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档案工作论坛在陕西师范大学召开,我院副院长樊荣及综合档案室主任崔杨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90426161022_副本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专程到会祝贺并讲话、省教育厅王瑛、陕西省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理事长吴连书、陕西师范大学教授李玉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秘书长、南京大学档案馆馆长吴玫出席了会议,并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大会依法选举产生了第八届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常务理事。

Cache_5a4a7ab3f3233722._副本

西安交通大学档案馆讲述了西迁精神及西迁博物馆的接待情况,西北大学档案馆详细介绍了校史资料编研的实践探索,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分享了口述历史档案的实践经验,宝鸡文理学院汇报了微档案管理经验,陕西师范大学档案馆利用校史档案,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等实践探索为我院档案建设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档案室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 网站维护:宣传与网络中心 陕ICP备 06010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