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档案新闻>>档案动态

学院综合档案室荣获“陕西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编辑:      发表日期:2018-05-11      阅览:5234

2018年5月8-9日,纪念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成立30周年暨学术交流会在陕西师范大学学术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理事长吴连书对学会过去30年的全省高校档案工作进行总结,会上表彰了2017年省内89所各类高校档案工作检查获评的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

学术交流定版_副本_副本

参会代表合影

学院综合档案室被评为陕西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先进单位,我院是44所档案工作优秀院校中唯一获得A+等级的独立学院。崔杨主任被授予“陕西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刘欢老师获得第二届“远洋杯”档案工作演讲赛优秀奖。

QQ图片20180511175528_副本

DSC03784_副本

DSC03789_副本

颁奖现场

在经验交流会上,陕西科技大学、渭南职业技术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宝鸡文理学院、陕西师范大学、欧亚学院等6所高校就档案管理、新型服务、系统推广、特色馆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通过学习,综合档案室人员扩宽了自己的视野,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充分发挥现有的资源、做好档案服务、创新工作,使学院档案事业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档案室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 网站维护:宣传与网络中心 陕ICP备 06010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