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档案新闻>>档案动态

我院参加纪念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成立30周年暨第二届“远洋杯”档案工作演讲赛
编辑:      发表日期:2018-04-17      阅览:4854

4月13日,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组织的纪念档案学会成立30周年暨第二届“远洋杯”档案工作演讲赛在教育厅一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省22所高校的档案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赛事。参赛选手们多角度多方位的展现了兰台人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甘愿奉献的新时代档案工作者精神风貌。

参赛者合影

学院综合档案室人员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刘欢老师代表学院参赛,以“求真务实敢担当,以生为本讲奉献”为题进行演讲,用生动真实的事例展现了档案工作者为学生排忧解难,热情服务的宗旨。

综合档案室刘欢老师代表学院参加演讲

本届档案工作演讲比赛取得圆满的成功,通过此次交流学习,综合档案室全体人员认识到—平凡却不甘于平庸,是每一个普通档案人的毕生追求。在这个不懈追求过程获取到一份沉甸甸的存在感和价值感,这种感情可以转化为热情和力量,更好的服务学院的档案事业。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档案室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 网站维护:宣传与网络中心 陕ICP备 06010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