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档案新闻>>档案动态

学院召开档案迎评工作会
编辑:      发表日期:2017-11-14      阅览:4474

1114上午,学院在华清堂十五层会议室召开档案迎评工作会。学院档案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以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馆张新宏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福平副院长主持。

GO6A0795.JPG

会议现场

NeoImage_副本

各筹备组汇报工作


GO6A0812.JPG
张新宏老师交流经验


会上,档案检查工作办公室、馆舍建设组、设备保障组、材料准备组、资料完善组、信息化建设组、后勤保障组负责人汇报了各组工作进程。随后,张新宏老师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档案评估工作的流程和经验,并解答了各组提出的问题。 

GO6A0787.JPG

刘福平副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福平副院长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档案检查工作,按照学院的总体部署和工作安排,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以确保各项工作能够顺利推进。此次档案检查是提升我院档案工作的重要契机,相关部门要着眼长远,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进行持续改进,不断提高学院档案工作的水平。(记者:王雪蕾)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档案室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 网站维护:宣传与网络中心 陕ICP备 06010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