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档案新闻>>档案动态

综合档案室全体人员赴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调研学习
编辑:      发表日期:2017-10-10      阅览:6280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综合档案室工作科学化水平,使档案工作更好地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师生员工,学院综合档案室全体人员于2017年10月9日赴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调研学习,馆长柯峰等同志热情接待了我们。

QQ图片20171016171444_副本

座谈会现场

QQ图片20171016171514_副本_副本

实地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柯峰馆长就西工大档案馆工作的特色、亮点做了全面的介绍与展示,双方就档案馆制度建设、档案信息化数字化管理、查阅流程、学生档案管理、重大项目档案的对接方式、档案的编研、档案管理的创新模式等九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座谈会后档案室人员在柯峰馆长的陪同下还参观了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的办公、接待场所和综合档案库房、实物库房、电子音像库房、数字化加工室,以及校史展。

QQ图片20171016171514_副本

合影留念

此次调研学习,不仅开阔了档案室工作人员的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 还为我院档案工作今后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借鉴和推动作用,学院的档案事业还需要我们不断努力。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档案室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 网站维护:宣传与网络中心 陕ICP备 06010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