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档案新闻>>档案动态

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会
编辑:      发表日期:2017-07-03      阅览:4021

6月30日上午9点,学院2017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安排会在华清堂十五楼会议室召开,综合管理部、学籍管理部、教学管理部、学生工作部相关工作负责人;各毕业班老师及综合档案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综合档案室主任崔杨主持。

IMG_20170630_090921_HDR_副本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崔杨主任介绍了2017届毕业生情况、学生档案的重要性及相关部门需要配合的档案封装材料。学籍管理部副部长陈晓静、教学管理部考务管理中心主任何延军、就业指导中心张嬿老师就本部门相关档案材料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综合档案室刘欢老师就今年毕业生档案所需材料内容;回执单填写方法;封装注意事项及毕业班老师通知学生如何查询档案接收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解说。

最后,综合管理部副部长王震宁指出档案对于学生学习、工作的重要性,强调毕业班老师要重视,严防档案错装、漏装的情况发生,要求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认真对接,一致做好今年毕业生档案的转递工作。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档案室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 网站维护:宣传与网络中心 陕ICP备 06010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