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档案新闻>>档案动态

我院参加全国民办独立院校档案工作研讨会
编辑:      发表日期:2017-05-08      阅览:4447

5月5日,全国民办独立院校档案工作研讨会暨中高档分会五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江苏南京召开,全国23个省份,140多所民办独立院校档案工作者参加。我院刘福平副院长与综合档案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江苏省档案局处长谢薇,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理事长柯友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董事长黄飞建在开幕式上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11

大会现场

1

参观学习

会议主要分典型案例汇报与分组讨论两部分,黄河科技学院、西京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等6所院校就档案管理工作在大会期间进行了汇报,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档案室。在分组讨论环节,我院刘福平副院长为第一组组长,第一组讨论活动在金城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进行,来自上海、陕西、广东、云南等省的院校代表参加,代表们踊跃发言,互相学习交流,为档案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很多良好的建议。

3

陕西省院校参会代表合影

通过此次交流,我院参会人员学习到许多档案工作的先进管理方法,为我院档案工作的进一步建设明确了方向。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档案室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 网站维护:宣传与网络中心 陕ICP备 06010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