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业务指南>>常见问题

1.综合档案室对外服务有哪些?
编辑:      发表日期:2018-11-14      阅览:136902

学院综合档案室主要保管建院以来的党群类、行政类,基建类、科研类、外事类、教学类、财会类、出版物类、设备仪器类、声像类档案和实物档案,还有学生档案(包括专升本和本科生)。

综合档案室对外服务有:

  (1)为校内外单位和个人提供查档服务(具体流程见“服务指导”栏目)。

  (2)历届毕业生高校招生录取审批表和成绩单的复印,加盖综合档案室专用章。

  (3)本院毕业学生如果不在西安,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必须携带授权委托书,档案室工作人员将热情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档案室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 网站维护:宣传与网络中心 陕ICP备 06010677号